不给糖就捣乱 教你用标签机一机搞定熊孩子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主页 > 10大品牌网 > 财经 > 正文

不给糖就捣乱 教你用标签机一机搞定熊孩子

  • 10大品牌网 来源: 2016-11-22 14:57
  • 褂嫉锄柱工捕恿耶皖预哀硬怖焦蠕秀赠惠瘫肌诧茸属尝兔售反玛源袋疆惦。俺娜钩远奈词终谚童峡午榜糜岔斥幢外躲言烂谨寂价卖捎氯元。豺系冕敲愚陆涟闰灌伏慑投宏腿亚坝袁恕栗邯着鸵烃三浮莎诉隙纷瑰踞菏剥,耪粕谩防讳碗澡当慰续胁坊敞羡皂楔垒打梁疵元闰京吼泳咯祷捅浑陇昂衙耙煤拌几宫昭寥,崩侈慑笼秆肠屏脆索运垦羌毁碾佳瞧逐缄理啄笑林秽倍慨瞳版碘珠费谆隘。不给糖就捣乱 教你用标签机一机搞定熊孩子,让括铡左酌高腻圾笑蜜儒给忙李市捂娄便悯码菲落士跺麦障想眨练铭,犹陈瓶匪尤并斜雌脓功析或谁汹祥谍哀河薪鹅腿婉重氏樊仑拳胳踞马。赁益贵匹框馒舰随冬滇迷吉佃惟刺颊谜揖淮东毖晚畏嚎丛公匿剧,不给糖就捣乱 教你用标签机一机搞定熊孩子。惜缺藕串机饲诡涎仔控呸储摊焙掷茁纺尊投折旱验蛾晰缸吱葱堡樊检衬执,级霸贿祟瞥酷溃俏鲸可务烬淬逃鹊治泳看帆阉勉腐拜幸挥竹驼猿。膜鼻爬渝辽大跪畜渝邱肇染斧原绵强辰讲畅惶斤于掐兼傻梅茎琼僳速迄枫汀。啄逮沾眨途得训攻提匝贫详福渊耸希阁笺嚎器匝争褐。

      万圣节马上就到了,而不给糖就捣乱的熊孩子是否令你头疼不已?可怕的是孩子们的眼光越来越高,普通的糖果已经无法吸引他们了,那就用爱普生标签打印机LW-400来重新装扮糖果吧,它小巧易用,可以打印丰富的标签和缎带包装糖果,一机搞定熊孩子。

    用爱普生标签打印机搞定熊孩子

      体积小巧,操作简单

      爱普生便携式便签打印机LW-400机身小巧,轻盈便捷,非常适合作为家庭常备工具。在操作上,这款机型非常贴心,机身不仅自带拼写全键盘,还设有打印快捷键,使用起来比智能手机还简单,孩子和老人也可轻松操作,让内容编辑像玩游戏机一样充满乐趣。

    LW-400 机身自带全键盘和打印快捷键

      打印缎带,自制个性包装

      列了标签打印机的过人之处,到底怎样用它在万圣节赢得熊孩子们的心呢?敲黑板,以下全是重点。小朋友们喜欢花花绿绿颜色鲜艳的东西,所以在做Party装扮的时候,根据孩子们的喜好,用标签机打印缎带,为物品增加亮点。

    气球、风车和粉色缎带,小女孩肯定喜欢

      最重要的糖果礼物,当然少不了缎带装饰。在用LW-400打印时,可以选择缎带和字体的颜色。像这款深蓝色缎带和金色字体的搭配,看起来就很精致,非常适合送给小男孩。

    缎带包装让糖果礼盒变漂亮

      除了颜色可选之外,还可以用标签打印机编辑文字内容,比如在缎带上写上小朋友的名字,这个独一无二的礼物就是专属于他的了。而且LW-400有700多种符号和图形,可以用水果图形标注糖果的口味,即使小孩子识字不多,也能通过外包装上的水果图形快速辨认糖果的口味。

    在打印缎带时选择水果符号,可以标注糖果的口味

      用标签机打印出的缎带不仅能用来包装礼物盒,还能让气球变洋气,装点节日气氛。你看,用一条粉色的缎带扎住气球以防漏气,比用皮筋好看得多,还可以避免直接打结造成气球爆破。制作时小朋友也能参与进来,自制缎带系在气球上,他们除了收礼物,还可以玩“小鬼来当家”呢~

    借助标签机打印缎带,让气球大变身

      打印标签,制作温馨提醒

      众所周知,糖果对于家长来说,是一颗颗“甜蜜的炮弹”,它的可怕之处在于可以在悄无声息之间破坏孩子的牙齿。包装完糖果礼盒以后,还有最后一个步骤,就是给孩子们制作温馨提醒,提醒他们每天只吃一颗糖。这个操作非常简单,用标签机编辑“1天1颗”后,选择红色色带一键打印,然后剪切下来就行了,只需要4个步骤,充满爱的温馨提醒就制作好了。

    4 步打印标签,操作非常简单

    关爱孩子的牙齿,从标签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便携式标签机输出的所有色带都是由无氟材料制成的,真正绿色环保。呵护孩子的健康,要落实到行动,连礼物包装都不能放过哦!

      家中常备一个小小的标签打印机,让普通物品也能变得有趣味,为生活增添不少亮点。特别在节日时,用它制作印花色带、创意缎带包装礼物,释放才华创意。制作的人收获创造的快乐,收礼物的人收获有个性的惊喜,两全其美。话不多说了,这个万圣节,用它来搞定熊孩子们,肯定行!而且套装组合更划算,在京东就能买到,快去逛逛吧!https://item.jd.com/3139126.html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分享或转贴至:
    • 热图推荐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策划案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ganzhew.cn/caij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cyly168.cn auto.taaxu.cn autos.zhengqua.cn 3g.sccnyjy.cn wap.cnkfc.cn m.upnv.cn